头像是世界名画系列

When I was a kid, I always hoped the alien who find me balloon was happy

【沙雕警告】如果平行世界的小克去玩了惊悚乐园

  看到本章说里,根据最新一章小克看了看周围环境然后果断拿起钥匙关好牢门的怂出天际,有人吐槽说:“这要是在惊悚乐园里,估计系统都会被小克弄无语了”

然后我就忍不住开个脑洞,如果小克穿越成惊悚乐园的玩家然后遇见觉哥会怎么样。

于是就是这种:一个怂了吧唧什么支线都不想碰但技术高超的从心摸鱼大佬+一个一把扳手走天下无法无天啥支线都敢莽疯狂搞事的高玩?

   md看着这些字都能从中感到满满的喜感……和槽点。

   于是我就瞎撸了一个沙雕小段子:

【惊悚乐园平行世界小克设定】

小克的现实生活:

穷的要死,被生活所迫为游戏工作室打工,去玩自己原本这辈子都不会的恐怖游戏(我克莱恩就是穷死,死在这里,从这跳下去,也不会玩什么狗屁惊悚乐园……啥你再说一遍月薪多少……欸嘿嘿嘿这游戏真好玩)。然后凭借着出神入化的报销技能和丰富的体制内经验,成了摸鱼界的豪杰,还混成了一个小组的小组长(?)

小克的游戏内:

满级大号,一身装备,n个神级技能在手(无论是无面人的变脸,还是魔术师的伤口转移或者纸人替身啥的,都是神级技能啊老哥)。身为有工作室做靠山的报销侠,活生生活成了rmb玩家。操作骚的一批,欧气爆棚。但是游戏内日常怂成狗逼,已经充分掌握了如何不被系统判断成消极游戏的情况下花式摸鱼划水的技能(被觉哥吐槽为战胜了“命运”主机的男人),然后莫名其妙地就混成了高玩。


【脑内沙雕小段子】

(1)

      觉哥开噩梦副本,和小克组队。

      小克开场看到玩家名字:完了……这不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疯不觉吗?我这局怕是很难成功摸鱼……

      【二人观察环境。破败的牢房,被拆成几片少了一只床腿的铁床,半开的牢房门,地上的钥匙】

      觉哥:“我想我应该莽一波……”

      小克(迅速捡起钥匙并关紧牢门)(土拨鼠尖叫):“不!!!你不想!!!!”

      觉哥:……这人什么毛病?

(2)

      封不觉:也罢,这人不是萌新就是rmb玩家,过一会就会被判定消极游戏吧。我干脆一个人通关好了。

      【过一会,等觉哥累死累活打到一个小boss那里时,他蓦然回首,看到小克在boss附近逛大街……

      逛大街……】

      封不觉:“老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决定苟在牢房到天荒地老吗?

      小克(一脸理所应当):“老在那里会被判定消极游戏啊。”

      封不觉:原来你tm也知道啊!

      小克:“不说了,老哥救兄弟一把,让那个怪打一下我。要不然我又要被判定成消极游戏了。你就站那里……对,然后扔那个……很好,现在你可以放手打了,不用管我。”

      封不觉:……等等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3)

     【后来二人打到关底】

      封不觉(先是balabala一阵推理):“……所以结论就是,这个丧心病狂的父亲为了和养子在一起,喝了魔女魔药变性后接近养子。被养子发现后黑化,吃掉了养子,认为这样就能和养子在一起了。养子阴魂不散成为了鬼魂。所以!(一指旁边貌似人畜无害的npc)你才是真正我们要打的boss!”

      小克(目瞪狗呆):“卧槽原来是这样吗?大佬牛逼(破音)”

      封不觉:“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应该去房间拿养子生前的遗物威胁这个鬼父

      小克:“报警!我们应该报警!”

      封不觉:“……没错就是这样……诶等等你说啥?”


(4)

  PS:不同人在这个关底的选择:

  普通人:听从鬼父的瞎几把扯,开始打养子鬼魂

  高玩:识破鬼父才是造成一切的人,剁了鬼父后,养子成功成佛,通关大吉

  觉哥:当然到鬼父的房间偷养子的原味内裤威胁鬼父了.jpg

  小克:你说你🐎呢?110吗?我要举报这里有变态……

  当然后来还是因为剧情原因,这个副本里警察根本不管事。小克无奈地爬墙去偷内裤了。封不觉还在下面疯狂起哄:“壁虎游墙功,你这挺专业的啊!”

      小克:……邪神落泪.jpg

(5)

     【后来封不觉发现小克其实是个高玩,操作贼骚,装备贼6,技能实用的一批】

     觉哥:这人这么怂这么苟是怎么在一个恐怖游戏里成为高玩的?

      然后觉哥目睹了小克各种在游戏里的弟弟行为。

      报销、装神棍骗钱、女装刺杀、遇见危险在大街上大喊救命,没事就举报三联,日常二五仔,穷酸,抠门,日常掐点蹭饭、刷马桶……

      封不觉:我好像知道这人为什么能成为高玩了……这大兄弟个人才啊。

(6)

      封不觉对小克说:“我有个朋友,我觉得你们应该认识一下。”

  【封不觉把小叹介绍给小克】

  【小克和小叹俩人互相吐槽了一下这辣鸡游戏怎么这么恐怖后,顿时成了知己好友,封不觉毫不怀疑自己再让这俩货聊会儿……他俩就敢斩鸡头烧黄纸结拜成异姓兄弟了】

  【三人组队进入游戏】

  游戏一开始,觉哥看了看周围情况,沉思道:“我想我应该莽一波……”

  小叹和小克(惊恐脸)(异口同声尖叫):不!!!你不想!!!

  封不觉:……

  他觉得这俩人怕不是天生克他的。


无责任脑洞,如果ooc了或者触犯什么禁忌了对不起哦。


评论(75)

热度(7974)

  1.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